2011-01-17

我挨在这颗球体的墙壁上

墙壁边的人类
最容易看到一条笔直笔直的线路
他们不移动
他们直直地站在这条与球心相连的的线的末端
他们看见了中心那颗红红的顶点
他们不知道
他们站在的端点也是另一个顶点
他们触摸不到最温热的东西
总是收纳很多从中心飞过来的残留物
他们被撞击 被侵蚀 被污染
他们直直地站在末端
挨着墙壁
一句话也不说

我是他们之中的一员
笔直笔直地停留在这里
但是身体里却有东西飞了出去
慢慢抽空身体
我来不及收拾飞出的路上各种trash的遗漏
trash们吃掉了很多人的happiness
我不知道对错
一边笔直地站着
一边飞了出去

末端的我会被抽空吗?
意义不明 还是这样继续着
我挨在这颗球体的墙壁上
飞了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