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颤动 假的

黑夜里
世界陪我面对着字符颤动了1秒
然后又恢复了平静
我还在颤抖
世界恢复了平静
我还在颤抖

我在B先生的黑色衣摆内侧颤抖
但是空气并不是冷的
因为B先生抱着我
虽然被外界的信息源刺激着
但是B先生告诉我:就这样恢复平静吧
怎么做?
我要怎么做?

柠檬君的音符从天而降
从头皮处开始注入柠檬汁
B先生呼吸过的空气在我身体周围环绕
一遍一遍又一遍
越来越温暖
气温腾了上去
从B先生的气孔里冒腾出来
柠檬君在哪里
看不到
音符一点点变成汁液流入我体内

直到我睡着
所有恐怖心绪都被过滤了一遍
醒来的时候我和世界都恢复了平静

现在想起来真是有趣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